...案例分享...

我們的門診,期望能提供您最專業完整的植牙,矯正與一般牙科統合性之協同治療。舒適的醫療空間與嚴格的感染控制,讓您放鬆心情,忘記傳統看牙醫的經驗,安心地接受我們最專業ˋ優質ˋ愛心ˋ負責ˋ溫馨ˋ親切的口腔醫療保健服務。









全口植牙重建讓您享受口福帶給你更好的生活品質

(一.)張醫師主講上顎竇增高術植牙手術治療--案例分享

按上圖可進入下載
感謝狀
按上圖美觀區植牙(前牙植牙)下載
按上圖應用上顎腭骨隆突移植施行上顎竇增高術及全口植牙重建下載

(二 .)數位導航人工植牙:使用組織再生工程-自體生長因子促進組織再生活化生長因子 (growth factor)

如何萃取人體血液中纖維蛋白(Fibrin)與血小板所含的生長因子?
一、癒合,纖維蛋白與生長因子 傷口的癒合從纖維蛋白與血小板形成凝塊開始。這個凝塊具有立即止血的效果,僅解著纖維蛋白與血小板所含的生長因子形成提供修復用的網狀架構。
很快地纖維蛋白被白血球所浸潤,這些是最早開始產生新的血管生成的細胞。白血球包含血管內皮生長因子(VEGF),這是最能促進血管生長的因。血小板釋放生長因子(PDGF)同樣可以促進產生新的血管而纖維蛋白則做為血管重建的基質組織。
自然地得到足夠的纖維蛋白(三維的組織架構)-非常簡單地不需要添加抗凝血劑。在血液製備過程中添加凝血酶不論再加上或不加氯化鈣都不可能得到同樣生理結構的纖維蛋白。
二、PRF的生長因子
  離心完成後,纖維蛋白凝塊(PRF)自然地包含以下內容物:
--血液中100%的血小板=100%血小板釋放生長因子(PDGF)與血管內皮生長因子。
--65%=白血球=血小板釋放生長因子(PDGF)與血管內皮生長因子(VEGF),與其他技術相比PRF可以得到大量的白血球(PRGF=0%,PRP=0-50%,PRF=65%)
--纖維蛋白,玻連蛋白(外連素),纖維黏連蛋白(纖維黏佐素)
三、PRF的特性
  A-生化性質上的優點:纖維蛋白極其在生物體內釋放的分子不但是做為誘發細胞活性的訊號,而且可以做為血小板的偕同因子:生長因子因為纖維蛋白的存在而更有效
  B-物理性質上的優點:多張的凝塊可以黏合成一張大尺寸的薄膜來使用。這時可以用來覆蓋並保護大範圍的移植骨。這些薄膜可以變換多種型式而使用在下列情況:

植牙前環口X光片

植牙後接支台齒二階

植牙牙套裝置完成

生長因子(growth factor)

生長因子(growth factor)

生長因子(growth factor ) 置入上顎齒槽骨

植牙二階接出支台齒

植牙完成後口內照片

(三.)立即拔牙立即植牙影片分享

(四.)全口植牙重建:應用下顎骨塊狀骨移植做上顎竇增高術及全口植牙重建-病例報告

按上圖可進入下載

(五.)美容牙科:應用上顎腭骨隆突移植施行上顎竇增高術及全口植牙重建-病例報告 

按上圖可進入下載